赤岚彡

一个破画画的和写文的

【杰佣】Wine

正文前废话:其实这是一个脑洞,原本准备画条漫的,但是奈何技艺不精,所以就只好来写文了,希望喜欢❤好了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~

“禾尔你看!今天的晚霞真美呐~”一个不过五六岁的女孩穿着可爱的小洋裙拉扯着身边的同龄男孩,将衣服扯得起了褶皱,男孩皱了皱眉头,奈何拗不过女孩的恳求,抬头看了看天,呆愣住了,一双清澈的眼眸中映射出瑰丽的倒影。
原本深蓝的天,从中透出点红来,融合出华丽的色彩,其中又似乎蕴着点清透的月光,星光淡淡然飘洒点点。
如此奇特的配色却在此时显出点韵味来,色彩的融合就好似一瓶酒被强制性地与其他酒调和一般,碰撞出与众不同的华丽色彩。
“老板,我希望我能早点下班。”偌大的办公室里,西装的杰克皱了皱眉头,本来今天加班到这么晚没能回家陪奈布已经够不好受了,这时候了居然还要被强制安排应酬?开什么玩笑!
被白晃晃的灯光映得头皮发麻,只得赶紧出了办公室,一边走进电梯一边回想着老板刚刚交代的任务,就头疼得要命,揉了揉眉头,杰克看着逐渐降低的楼层字数,有些烦躁地啧了一声。
刚出大楼就瞥见目标女子站一旁,身着一身简约的黑色连衣裙,金色的发辫散在肩头,唇是艳丽的红,眼神魅惑又带着丝挑逗的意味,看见杰克来了,就微笑地摆了摆手。
是个美人。
杰克在心里如此评价道,可惜他本人对此并不感冒,他还心心念念着他的奈布呢,啧。
该死。
这个时候,杰克一向崇尚的绅士礼节仿佛成了累赘,他可不信他那大嘴巴的老板会不跟客户炫耀他的这一大特点。
对于女性,身为英国绅士的他一向是带有很大包容的,可是在这一时际,所谓对绅士礼节的敬仰可能不太够用,杰克一想到还要拖很久,还不能威胁女子马上签合同,就不由得心生焦躁。
强行压下心中怒火,杰克带着标准的笑容上前握手问好,女子也很有礼貌地回应了,或许是觉得谈事情的场合不太对,便笑着提议:“吃饭谈?”
杰克强制性地压住心底烦躁,从牙齿缝中挤出一个较为温和的“嗯”字,便不再说话,任由女子在前带路,脑子里开始布满了奈布。
说起来,今天奈布好像也有上班,不知道在哪里呢……从来都不告诉我的地方……?!!!等等杰克你在想什么你不能这样想不不不!!!!
杰克急忙甩开心中杂念看向道路,女子却在这时停了下来。
原来已经到了。
高大辉煌的酒店顶端挂着招牌:“风满城”,装潢称得上奢华,白华明灯高挂,金铜门把更显华贵,女子朝服务生打了个手势,便回头轻笑一声:“走吧。”
“嗯。”杰克不咸不淡地应了声,对于这种地方,老板安排的饭局多了自然就不奇怪,尽管他自身挺反感这些,但是工作又怎能因为应酬而丢了呢?
两人走进包间,杰克手握红皮套包裹的菜单,不由得轻叹一声。
这酒店……可真是奢华至极。
很快点好了饭菜和酒水,酒水率先上桌,随着门帘被掀开,杰克意外地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“?!!!!”端着酒水的奈布也是被惊到了,居然在这里碰见他,身边还有一位女人?!
顾不得思考,就将酒水端上桌,奈布面色有些阴沉,放到杰克的酒时还特意强调了一下:“先生,你的香槟,祝您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。”说完便将香槟带点狠力地敲击放在桌上,转身离去。
“等……奈……!”杰克看着离去的身影,有些懊恼地揉揉太阳穴。
“女士,我想,我们得尽快谈完合约了……”

解决掉公事,刚好也到了奈布下班的时间,杰克瞅准了人群里的奈布,冲上去想抓住手腕,却被粗暴地甩开。
“奈布你等……”幽深寂静的小巷里,路灯映照下的两个人影明晃晃的。杰克追着上去,抓住了手腕:“奈布你听我说……”
甩开,“让开!”
抓住,“奈布你……”
甩开,“我说了让开!”
抓住,“奈……”
甩开……“杰克你够了没有?!”奈布几乎是嘶吼出声的,今天……真是糟透了……
“你别来恶心我!说实话,你就是和我玩玩对吧?!在你心里我就只是一个情感安慰的工具对吧?!嘴上说着实际上是……唔”
被强势吻住,霸道又不失温柔,带着丝丝香槟的气息令人沉醉,奈布只感觉自己好像快要融化在这温柔里,又想起刚才自己的一番话,愤恨自己对对方的迷醉,眼泪随之流下。
杰克突然感受到脸颊上传来的冰凉,心头一慌,心跳慢了一拍,急忙上前帮奈布拭干眼泪,用尽最温柔的眼线去哄他,知道奈布的气息逐渐平稳才抱住他轻轻说道:“今天呢,本来是加班到9点就可以回家的,可是老板临时派了饭局所以回家晚了,对不起哦找小奈布。”
“唔……知道了……”埋在杰克怀里的奈布闷闷出声,杰克闻言轻笑了一声:“这么相信我?”
没有回答。
杰克忍笑附身,在怀中小人儿耳畔轻语:“小奈布穿服务装也很可爱呐~”
“滚蛋!”奈布一脚下去却是踩空了,“这招对我没用哦~”杰克轻巧躲过,轻车熟路一个公主抱就是朝着家门奔去。
“杰克你放开我!!!!!”

你就像突然闯进我的世界里的一枚香槟,温柔缠绵,我愿永远沉醉于这香气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奈布·萨贝达
你就像突然闯进我的世界里的一抹骄阳,我愿拥抱你冰释我的心灵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杰克

评论(1)

热度(17)